网站首页  品牌简介  新闻动态  品牌建设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做好手卫生 人人享健康——第二附属医院党员志愿者走进南钢学校开展洗手日宣传活动
2020-10-28 16:53  

 (通讯员  徐小华)“小朋友们,伸出你们的双手,跟着我们一起做动作!”10月15日下午,南钢学校小学三年级三班的学生们在指导声中将手举起,完成五指并拢、掌心相对、相互揉搓等一连串动作。10月15日是第13届全球洗手日,为增加孩子们手卫生的意识,指导孩子们正确的洗手方法,第二附属医院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走进了南钢学校的小学教室,通过简单易懂的图片、生动有趣的语言以及示范“七步洗手法”,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手卫生知识课。

(学生们积极学习洗手方法)

(学会正确洗手的孩子们主动上台演示洗手法)

    手卫生知识课上,孩子们学习热情高涨,在互动的环节中,纷纷举手,争先恐后,积极发言。通过实际练习“七步洗手法”,提高了学生们手卫生知识,提升了疾病预防能力,同时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手卫生,减少疾病的传播,享受健康生活。

关闭窗口
  • Copyright@2019 Jiangxi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西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