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品牌简介  新闻动态  品牌建设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杜建强走访校友企业江西龙卿堂科技有限公司
2020-11-04 17:53  

(通讯员 孟晓伟)10月30日,副校长杜建强应邀走访校友企业江西龙卿堂科技有限公司,指导企业研发工作。校友办负责人和计算机学院相关科研人员陪同走访。

江西龙卿堂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学校校友总会理事、03生物医学工程班校友李忠杰代表公司对杜建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座谈会上,李忠杰对母校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发展情况,同时就公司产品研发方向进行现场咨询,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产学研合作,助力企业发展。

在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后,杜建强对公司近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学校将一如继往的帮助与支持校友企业发展,同时也希望与广大校友企业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杜建强一行还参观了企业主要产品展室,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关闭窗口
  • Copyright@2019 Jiangxi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西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