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品牌简介  新闻动态  品牌建设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宜春市袁州区政府领导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考察交流
2020-11-04 17:45  

10月21日下午,宜春市袁州区副区长罗嗣佳妮带队来到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考察交流,双方在中心6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饶毅、陈兰英等专家教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总支负责人首先对罗嗣佳妮一行来中心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中心科研办负责人从平台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服务企业和发展战略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中心所取得的业绩、荣誉和未来合作的方向。

罗嗣佳妮副区长对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科研实力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随后,介绍了袁州区医药科创园的建设规划、医药产业布局、共享实验室和标准化车间建设的构想,并期待与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在中医药产业化发展方面加强合作。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总支负责人对袁州区政府科学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称赞,并强调中药固体制剂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作为江西中医药大学的国家级科研平台,人才队伍结构合理,学科门类齐全,通过平台企业化管理和灵活的市场机制与广大医药企业建立了更为广泛的联系,产学研结合特色鲜明,完全具备为袁州区中医药相关领域提供技术服务的能力,希望双方今后能加强交流合作,携手推动校地融合、校企合作,共同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医药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双方与会专家就中成药(饮片)、生物药、化学药等的产业化发展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关闭窗口
  • Copyright@2019 Jiangxi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西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