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品牌简介  新闻动态  品牌建设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品牌简介>>正文
红土地上“满天星”
2020-10-16 14:51  

       红土地指代赣鄱大地,红色是共产党的独特基因,是共产党员的精神底色。“满天星”是具有广泛用途的中草药,代表着江西中医药大学的学科特色,象征着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通过服务各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为江西发展进步做出贡献,犹如江西各地天空中闪烁的星星,播撒着希望的光芒。红土地上“满天星”蕴含着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按照习总书记关于“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的要求,秉承学校“为国家改革发展服务,为中医药事业发展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服务”的办学宗旨,坚持产学研结合办学特色,发挥中医药学科特色优势,推进校地融合,强化校企合作,加强帮扶指导,做好地方和企事业单位发展的联络员、技术员、服务员,将“满天星”聚成“一团火”,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医药强省建设贡献力量,打造具有中医药院校特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体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进性的党建品牌。

 

关闭窗口
  • Copyright@2019 Jiangxi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西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