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品牌简介  新闻动态  品牌建设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第二附属医院开展中医药健康服务“四进”专家义诊活动
2020-10-08 17:01  


(通讯员  黄青)为了响应国家卫建委2020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通知,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方便居民看病就医,9月24日,学校第二附属医院联合南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中医药健康服务“四进”专家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程冬梅、消化内科副主任中医师姚飞及儿科、心血管科、呼吸内科、康复科等专科医师对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及愈后疑难问题逐一进行认真解答,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中医药体验、中医药保健等医疗服务,让居民更加了解慢性病防治、中医药保健的相关知识,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引导居民科学就医。

医院感控科刘美年主治医师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秋冬季疫情防控知识的健康讲座,普及健康生活知识,让广大群众有真真切切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为居民测量血压

秋冬季疫情防控知识宣教

    活动现场秩序良好,义诊达到了预期效果,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的开展,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为群众就医提供便捷的机会,切实提升百姓健康素养,真正把健康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

关闭窗口
  • Copyright@2019 Jiangxi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西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