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品牌简介  新闻动态  品牌建设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酷暑送清凉、义诊暖人心:第二附属医院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
2020-10-08 17:05  


(通讯员  曹伊格)为持续推进医院与社区党建共建工作的深度融合,7月30日上午,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陈晓明,带领党员志愿者深入党建共建单位乐安社区,开展“酷暑送清凉、义诊暖人心”走访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连日来,高温酷暑天气持续,广大环卫工人不惧酷暑、坚守岗位,为城市环境美化付出了辛劳和汗水,他们值得尊敬也更应被关爱。医院党员志愿者实地走访慰问在三伏天工作的一线劳动者,为他们送去了装有夏季中药茶饮、绿豆、银耳、莲子、纯牛奶以及遮阳伞的夏日清凉爱心包,并交代在高温条件下防暑降温的注意事项,同时为因病致贫的环卫工家庭开展上门健康义诊。环卫工人们也由衷表示:感谢党组织在生活、工作、健康上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把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为因病致贫的环卫工家庭开展上门健康义诊

    陈晓明指出,医院党员志愿者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站在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高度,把服务和保障周边社区居民及工作者健康作为工作重点,因地制宜开展好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等活动,当好高温劳动工作者的贴心人和家庭医生,协助社区工作者一同保障大家安全度夏、清凉度夏。

关闭窗口
  • Copyright@2019 Jiangxi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西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