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品牌简介  新闻动态  品牌建设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高等研究院、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一行赴樟树调研
2020-10-20 18:02  


(通讯员 严军)10月14日,学校首席教授刘红宁携高等研究院、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教授、博士一行前往樟树进行调研。樟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秋林,副市长罗明琍,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威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中医药产业研究院召开座谈会

蔡秋林代表樟树市委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江西中医药大学长期以来对樟树的关心表示感谢。蔡秋林对《共建中国药都中医药产业研究院合作协议(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从咨询决策、科技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技术交流等层面,对中医药产业研究院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机制进行了阐述;希望通过与江西中医药大学合作,加强校地合作力度,切实推进樟树中医药事业和产业的发展。

刘红宁指出,樟树作为中国药都历史悠久,对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振兴中国药都,要加强樟树中药全产业链发展,重点推进中药丸剂、药酒等传统剂型的创新开发,构建相关剂型的现代标准,希望通过专家团的力量,切实帮助樟树药都振兴。

在仁和集团召开项目座谈会

在仁和制药,张威简要介绍了仁和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大学智力优势,提出新思想、新思路、新创意,推动传统中药剂型的现代创造,创新生产高标准、高质量的中药传统剂型,打造优质品牌生产平台。

随后,专家组一行前往樟树岐黄小镇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 Copyright@2019 Jiangxi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西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