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品牌简介  新闻动态  品牌建设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药学院“大有葛为”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赴横峰等地开展调研活动
2020-10-08 18:26  

(通讯员陈璇 葛菲)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用创新创业成果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8月3日至5日,药学院“大有葛为”团队成员在指导老师朱卫丰教授的带领下来到了江西上饶横峰县等地,开展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主题调研活动。

团队成员分别考察了葛种质圃实验地、横峰葛佬加工厂、玉山县粉葛种植合作社以及广信区当地合作社葛粉加工厂。针对种植户以及工厂急需解决的问题,团队成员现场进行了悉心指导,并且提出了科学管理的方案。团队成员还进行了实验采样,以及观察了种质圃中的葛各品种生物学特性,也为今后葛的种植和技术开发奠定基础。

调研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专业文化知识,立志为乡村振兴、为革命老区经济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大有葛为团队成员合影

开展调研座谈会帮扶种植户遇到的困难

大有葛为团队成员对葛品种进行采样

关闭窗口
  • Copyright@2019 Jiangxi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西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