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品牌简介  新闻动态  品牌建设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二附医院开展中医药健康服务“四进”专家义诊活动
2020-10-30 18:37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美玲)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深入开展“共驻共建”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服务群众的工作理念,10月24日,在二附医院党委的带领下,医院中医药健康服务“四进”专家义诊活动走进罗家镇神牛广场。

义诊活动现场,医务人员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骨密度及中医药体验、中医药保健等医疗服务,并为现场居民详细介绍有关医保政策和就诊程序。二附医院妇产科主任徐小英、肛肠科主任龚华成、心血管科主任陈智华及儿科、骨伤科、针灸康复科、治未病科等专科医师认真耐心地解答居民群众咨询的病情,提出治疗及预防方案并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指导大家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义诊活动,深受广大居民的欢迎,让他们产生真真切切的体验感和获得感,不仅为广大居民提供了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宣传了疾病预防知识,更体现了二附医院“以人为本、诚信服务”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居民送去温暖、送去关爱。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党员群众之间的距离,践行着共产党员的服务宗旨。参加义诊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主动为居民办好实事,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 Copyright@2019 Jiangxi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西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