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品牌简介  新闻动态  品牌建设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专兼职组织员基础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11-22 21:20  

       为切实加强专业化组织员队伍建设,促进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11月17日至22日,学校举办2023年专兼职组织员基础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24个基层党组织的33名专兼职组织员参加培训。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员培训工作,党委组织部、党校精心组织,科学设计,安排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发展党员工作实务、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务、党务工作规范等课程。全体学员聆听了党委书记徐兰宾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报告、省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部主任程家健教授的专题辅导报告,进行了工作交流研讨、分享了学习心得。

  11月22日,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党委副书记章德林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郑晴主持,党委委员聂国林、薛铁瑛、党校负责同志出席。

  章德林指出,组织员是学校基层党建“一线作战员”,是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力量。进一步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对于强化发展党员工作和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党员队伍的素质,打通基层党建“最后一公里”,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他强调,各位组织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练好看家本领。要在学理论强信念、锤炼过硬政治素质,精业务强能力、练就扎实专业本领,履职责强担当、争做党务工作能手,讲规矩强作风、做好遵规守纪表率四个方面持续发力,扎实完成学校基层党建各项任务,推进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

  郑晴就组织员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全体组织员认真履职尽责,高质量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内统计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以高度的事业心、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公道正派的良好作风,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全体学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对标党建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学习新理论、新知识、新方法,结合实际补齐短板,不断加强自身修炼,恪尽职守,求真务实,切实完成学校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 Copyright@2019 Jiangxi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西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