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品牌简介  新闻动态  品牌建设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3-11-22 21:24  

  为推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进一步锚定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奋进力量,根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总体安排》,11月17日至22日,学校党委举办了为期六天的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安排专题课程。党委书记徐兰宾讲授开班第一课,深入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部主任程家健教授作专题辅导,培训班还安排了自学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帮助全体学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在江中医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11月21日,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卫丰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章德林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严小军、党委委员聂国林、薛铁瑛、郑晴出席。

  朱卫丰指出,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班,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安排、重点举措。全校处级干部要全面准确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朱卫丰强调,要深刻领会徐兰宾书记开班第一课的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牢牢把握“走在前”的目标定位,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产学研结合上“走在前”。牢牢把握“勇争先”的工作遵循,在全面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中医药文化传承、数字化工程建设上“勇争先”。牢牢把握“善作为”的实践路径,在补短板扬优势、高层次人才培育、主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上“善作为”。

  章德林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处级干部要对标“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坚持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磅礴动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奋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奋力开创中国式现代化崭新局面。

  全体学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真抓实干,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为推进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有特色中医药大学建设、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 Copyright@2019 Jiangxi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西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