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品牌简介  新闻动态  品牌建设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和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10-08 17:43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侯志帆)9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和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就学校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标准与规范和学校“一校一品”党建品牌(红土地上“满天星”)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传达和解读,与会同志围绕“三化”建设的实施和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充分交流了意见。

赵恒伯指出,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是省委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各级党组织要把“三化”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主抓手”紧抓不放、抓出成效。同时,在认真做好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的基础上,按照《全省“高校党建品牌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全面推进我校党建品牌建设工作。

赵恒伯强调,做好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和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围绕“四个方面定标准、六个方面立规范、一张网络联整体”的总体思路,不断促进基层党组织达到“六好”目标,切实提升党在基层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把握工作重点。要按照精准科学的要求,认真学习中央、省委相关文件精神,按照“三化”建设主要指标,明确建设举措;三是要强化督导考核,注重培育典型。要加大指导和督查力度,注重挖掘先进典型,引导各基层组织比学赶超、共同提高;四是要坚持常态对标,建立长效机制。要及时跟进中央和省委出台的新制度、提出的新要求,主动对标对表、纠正偏差,确保“三化”建设不走偏、不走样;五是要全面形成合力,创建党建品牌。要在认真做好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的基础上,打造一批“立得住、叫得响、树得牢”的基层党建品牌,不断提升全校党建工作整体质量。

关闭窗口
  • Copyright@2019 Jiangxi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西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